close

2018年

往往新的一年不免立下懷大壯志或是期待嶄新人生

每一年我也會這麼想,然後往往於年後就付諸流水、拋到後腦不知幾百公里處...蕩然無存(哭)

但今年的我想要不一樣

 

雖然以前曾經嚮往當個年輕人妻,但如今想想其實也不年輕了;雖然已經搶先龜蜜群前頭,但我卻還是認為自己籌步不前。

即使體悟得比較晚,但思維、人生覺悟--真的也該邁向下一個階段了

終於,我也於2018年1月1日起成為了人妻

著著實實開始不一樣的身分、不一樣的生活。

 

聽說要養成一個習慣,至少要連續持續27天。

我知道寫部落格是真的蠻困難的(畢竟我是個詞窮人阿QQ

但也希望可以透過這個方式來記錄自己的生活

不是想得到些什麼,而是自己還能做些什麼;

而我也願意相信,空談沒有益處,總是要下海(?)去做才知道

稱慕別人或是覺得別人人生總是多采多姿,那終究也是別人的人生

想要有所改變,就必須下定決心且堅持不懈 

我知道或許我總是慢半拍、三分鐘熱度、但我仍然希望自己的人生可以不一樣

 

有時候總覺得一天的時間好慢,但卻震驚一年的時間過的好快好快 

已經過了20幾個年頭

再來,真的不想浪費了。 

共勉之,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歐恰C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