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求婚時

除了一場精心籌畫的橋段之外

最重要的功臣絕對就是「鑽石戒指」了

拿出戒指的那一刻

多麼浪漫、多麼動心、多麼光彩奪目

眼淚順勢也要迸出來時...

「慘!戒指卡住進不去」或是 「等等!這個樣式怎麼長這樣?!」

剎那間

眼淚都收回去了,嘴角還帶著微微抽動的尷尬弧度

嗯。其實當下可能發生的狀況不止這些,但畢竟我也只被求過一次婚無從比較(以下開放苦主(?)討論XD哈哈哈

基於以上都是我老公深怕當下可能造成的窘境或是事後被打槍而擔心的狀況

 

因此,他就選擇了與別人以往不同的鑽戒求婚方式

「裸鑽求婚」

(圖片取自:Diamond Bank)

 

事前也做過了許多功課,接著就來說說老公是怎麼挑選到這家『Diamond Bank鑽石銀行』吧!

但其實因為他也都是秘密進行,默默搜尋相關資訊,所以我也是透過逼問(不對是詢問)及後續查資料才稍稍了解的

 

1、鑽石價格透明  線上公開透明的價格。也因為直接與上游廠合作,減少品牌鑽石的通路費或行銷費,享受更直接、更優惠的價格!

2、裸鑽求婚 有別於以往的戒指求婚方式,豪華美麗的恆星花(永生花)禮盒包裝,整個打中老公(還有我)的心

       (不用先偷量戒圍、不須求婚後再改戒圍、甚至不怕被挑剔打槍鑽戒款式XDDDDDD)

3、完善服務 人員詳細的介紹流程及分析講解鑽石,專業化的服務,完全不輸給大廠品牌唷

 

先以裸鑽求婚,再回去挑選戒台。

鑽是鑽、戒台歸戒台

而且戒台款式眾多,經典六爪、四爪、愛心等款式跟大品牌幾無差異。

雖然價位都是分開的,但比起大品牌來還是很划算且又合理。

另外也可以根據自己的預算考量,其實 裸鑽收藏 也是一種選擇喔!

畢竟鑽戒是每個女人的嚮往,但結婚後會再戴上的機會也是微乎其微阿...

如果是不吃品牌又有考量預算的小資族,我覺得Diamond Bankg是可以考慮看看的!

 

以下分享我自己的鑽戒~30分、經典六爪款

加上那永生花盒整個質感大好呀~(灑花**

  

 

-關於 Diamond Bank鑽石銀行

 Diamond Bank 是由全世界最大礦場、盤商與頂級切磨廠策略聯盟所成立的第一個完美車工鑽石銷售平台,

目的為提供消費者可以不經由品牌,透過源頭能以更優惠的價格直接購買到與品牌相同等級的鑽石

 

更多可至官網或店面洽詢唷!

Diamond Bank https://www.diamondbank.asia/

地址: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 225 號 3F - 8(忠孝敦化站 6 號出口)

服務專線 02-2776-1177 (11:30 - 19:00)

 

arrow
arrow

    歐恰C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